Tuesday, February 21, 2012

悶悶不樂&不知所措のmood

當我想起一個人的時候
常常會去想看看他最近過得怎樣
但大多數讓我看到的都挺讓我失望
比如說
他幫前女友說話
主動關心女生朋友跟他們聊天
其實我不想想太多
有時候很久不見又突然很想念
但往往我看到的
都不是我想看到的
我想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也是我唯一明智可走的路

看不到
到不到
聽不到
可以減少去想念的機率
越久的看不到,到不到,聽不到
希望可以想不到
只要我不會想到
那就不會悶悶不樂了

或許我還需要點時間才能遺忘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