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wtf* cockroach sushi


《在Midvalley拍的》

今天午餐跟朋友去了ioi的Sakae吃寿司
久久才一次,想开开心心地庆祝今天的"出量日"
yay~

谁知道有Surprise..
兴奋的我们order了很多碟
但是..
吃到一半看到饭团里面有蟑螂!
还是拷熟了的蟑螂在饭团里面~><"
我的妈呀
我马上把口里咬的那口吐出来
WakaO
很恶心!
可惜没拍到照片..
不然真的想帮"Sakae Cockroach Sushi" 搞下小宣传 xD

之后就很没有胃口..脸都苦掉了
看着那蝶蟑螂寿司..满桌的其它寿司..我吃不下!
Bevis他也跟着不吃了
然后他说要骂人
哇~我赞成!
吃到这样的东西..真的很不爽很不高兴咯!
给人吃的食物怎么可以这么马虎
招牌应该撤掉
license应该充公!!!

哈哈~如果我有本事的话就用consumer right去告他们了!
可惜我不懂要怎样告
$_$

之后那个MaNAGER过来了..
向我们道歉 + 给我们RM30的voucher + 这餐蟑螂寿司餐不用给钱 + 下次免费Dine in @ Sakae IOI
有人有兴趣跟我们一起Free Dine In吗?
哈哈~
欢迎!
这种不顾及食物卫生的商家
为消费者的
就应该用我们有的权利去施压给他们
这样我们所吃得食物才能保持素质吗right?

谁叫Sakae sushi的商家学不乖
我同事说之前他们去吃也有蟑螂..不过那只蟑螂是活的!
Haih =(

不乖的就要教嘛
希望他们以后不要再这么没水准了!
破坏我对寿司的热爱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