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打羽球


昨天跟同事约好去打羽球
第二次跟他们去
因为第一次跟他们去真的很好玩
哈~
很过瘾
玩到出汗
^^

可是昨天羽球场搞停电!
我还没有开始玩就一片黑漆了
很恐怖一下
怕得我快快跟大家出去
假假检查电
其实是怕鬼

恐怖

还有那个羽球场的厕所很恐怖
有一个照全身的镜子
天花板上面还有一个很大的洞

看到那个大洞我就想到"咒怨"那个衣厨上面的洞
吓得我飙冷汗
马上冲出厕所
可怕到要死啊
妈的

鬼戏不能看太恐怖的~会乱想像@@

我真的很喜欢跟他们出去啦
因为他们每次都organize运动
下次我要跟买他们去打保龄球
耶~


<农业展也有"花展"这是我在那里拍的>

两天前我跟amy还有小虎去了"农业展"
下大雨,还是outdoor的tim
我还以为是indoor的
去看那些牛牛羊羊
amy很好笑,一直跟羊讲话..在那边一直"meh~"个不停
比羊还吵
笑死我了..LOL

<这是我和美人儿~Amy出去玩一起拍的照片>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