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Harry Potter FANSxi



昨天放工过后
又跟朋友重新看了一次Harry Potter
这次看到我睡着
惊讶
第一次看我最爱的戏睡觉了
可能是太累了吧

看戏之前4条水一起shopping
又去了charles&Keith买鞋子
够力
本来是要带朋友去买我那双鞋
结果自己又lap了一双!OMG

可那是我的第一双三寸高跟鞋
我还多口说了"我以后每天都要穿高跟鞋!"
幸福还是惨

唔...^^

当然是幸福的女人才有高跟鞋穿咯~

最近没有Club mood
根本不会想去夜店
持续大概一个月多了

耶~

我摆脱club引了!

Club有么好玩呢?..烟又多,口水多,酒鬼多,咸猪手多,乱伦多

昨天我同事跟我说
男子打飞机射太多会很快衰老
我好像也有听过人加这样讲过
呵呵
所以各位还年轻的男士们请控制一下你们的欲望!
xD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